17 November 2009

今天跟他吵了起来
我哭了
这次是失望到哭了
还是该说绝望的眼泪?

是我的一相情愿吗?
我像是个笨蛋的付出
而你呢?
从我知道她有了之后
从我打掉孩子的那一天起
你说过的话,你曾经答应过的话
你曾经说过你还是会像之前那样对我
我们还是可以像情侣一样
一切都不会变。。
你还记得吗?
还是那只是你用来哄我的谎言?
掉下的是失望的眼泪
这就是你所谓的责任吗?
还是我跟她的身份掉转了
对你来说她才是重要的,而我只是你欠了的人

一切是不是在孩子打掉之后就开始在变
到现在你身边有了她
而我却什么都不是
我还像个傻瓜的在期待,在等待
想着你说过的每句话
等待着你实行你说过的
你都忘记了吧?

你只是会说我emo
那你有想过我的难受吗?
你有想过面对东西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而你就回到去,有个她在身边
还可以很开心的说着你们的东西
而我呢?
我却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在哭
对着天在祈祷。。
到底是我emo,还是你不曾把我放在心上?
我对你来说,算是什么?

@2009年11月17日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